ㄟ~安心就好ㄟ ~ 你要好好過 ㄟ 很開心 昨天今天都可以遇到你 和你說說話見見面這樣房屋買賣就好了 我要得不多你懂得 你常說依個人很孤單或許吧 不過我不喜歡被綁住的感覺所以我居酒屋說我不適合談戀愛 你們都說要練習 依次又依次 又受傷怎麼辦我不要看到你 讓我很開心很花蓮民宿幸福很安心我不知道你對我~會不會也有這種感覺 我很開心 你每次都會出現 ~~或許 你把賣房子我當好朋友吧 我也告訴自己 你是我的好朋友很多人 問我感情生活 在上了大學後我總酒店打工有自己的一套說詞當講到你十 我的說詞也是依樣 只是 有一些些微不同的反應 只有少數訂做禮服人看的出~可是 我還是欺騙自己 我不想承認 承認就示弱了示弱了 我就會越來越放不下宜蘭民宿 這樣 不好吧 ...對吧 ~把自己放好天平不要傾斜 這樣 才好 晚安了 還有很多話想講 租辦公室可是 ... 先晚安了 你笑依個 好不好 ?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景觀設計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吳哥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06bqd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