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筆暢秘密換造型團借貸隊。 《我是歌手》供圖 華龍網發
  華龍網1月17日12時22分訊(記者 張譯文)因為上周的元宵喜樂會,《我是歌手2》暫停播出一期,而本周五晚八點(2月21日),《我是歌手2》硝煙再起,歌手陣容重新洗牌,滿文軍和茜拉將作為補位歌手加入到比賽之中。而在前幾期,因造型頻頻被觀眾吐槽的周筆暢也秘密換了造型團隊,並將以黑紗造型迎戰茜拉裝潢的頭巾。
  周筆暢造型屢被吐槽 秘密換造型網站優化團隊
  周筆暢在《我是歌手》的舞臺嘗試過多種不同風格的造型,哥特搖滾風到清純抒情風都曾經出現在《我是歌手》的舞臺,周筆暢的造型雖一度備受爭議,但隨著周筆暢造型團隊的更換,筆筆的造型也越來越有室內裝潢看點,越來越別出心裁。據悉,第七期的錄製,周筆暢造型大有來頭,桃紅色眼影,魅惑的眼妝,將周筆暢的女人味凸顯無疑。恨天高搭配迷幻黑色黑紗披風,魅惑女王演繹朋克搖滾風,周筆暢當晚不但在選曲上有重大突破,造型上同樣也打破一貫的風格,引爆觀眾的視聽神經。
  當晚,《我是歌手》節目組邀請到香港著名作詞人、時尚評論人黃偉文當專家聽審團,據相關人員透露,黃偉文此次不僅是專家評審,周筆暢當晚的造型更是襯衫黃偉文親自搭配設計。
  對此,不難看出,周筆暢的野心之大,從每次周筆暢的編曲和造型就能看出團隊的用心良苦,以及對音樂的重視。也有不少網友認為,此次周筆暢造型上的大手筆極有可能是受到新晉歌手的影響。據悉,新晉歌手茜拉來自馬來西亞,系一位年輕的實力天后型歌者,被網友視為周筆暢、鄧紫棋的“天敵”。記者瞭解到,周筆暢曾在採訪中謙虛的表示過,自己的唱歌水平在《我是歌手》舞臺上不算是最好的,由此不難猜測,周筆暢此次在造型上大費工夫,極有可能是劍走偏鋒的新戰術,用以對抗新晉歌手茜拉的頭巾。
  周筆暢緊張過度現場失誤 坦言鄧紫棋遇茜拉壓力更大
  《我是歌手》已經上演過三輪淘汰賽事,歌手陣容一再洗牌,新錄製的第七期節目又有兩位實力歌手加盟,給舞臺上的歌手帶來無限壓力。據悉,連一向舞臺經驗豐富的周筆暢在第七期錄製過程中也疑因緊張過度,竟忘記戴監聽。
  據瞭解,周筆暢走上舞臺之時忘記將監聽戴上,而上期鄧紫棋正是因監聽原因臨時喊同對於這樣嚴格的舞臺,忘記戴監聽可謂是相當大的失誤。周筆暢曾在採訪中表示,“耳返忘記戴了,我唱第一句的時候,我才反應過來,忘了戴耳返。”
  在被記者問及不戴耳返是否會對她當時的演唱有影響時,周筆暢表示影響肯定會有,但她當時考慮的是她選擇這首歌的原因,主要想表達歌曲的精神。被問及如果因為此次失誤而影響成績時,周筆暢則表示“那也沒辦法啊,因為這是我自己的失誤,我自己沒有準備好。”對於新晉歌手茜拉的加盟,周筆暢則避重就輕的表示,茜拉跟鄧紫棋的年齡相近,風格相近,鄧紫棋壓力會更大,而她自己則可以退一步。“我覺得茜拉對鄧紫棋會有影響。”
  (微博報料方式:網友可登錄騰訊微博、新浪微博或華龍微博“@華龍網原創新聞”提供新聞線索)  (原標題:《我是歌手》本周五迎來兩位補位歌手 周筆暢迎戰茜拉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q06bqdsu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